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浙江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CEBD


2022年09月21日 15:41  点击:[]

920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社科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晓蓬教授、服装学院院长崔荣荣教授、经管学院院长潘旭伟教授等一行访问CEBD,调研文科实验室建设情况。中心首席专家叶航、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邵燕波、经济学院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副院长罗俊等研究、行政人员参与接待与座谈。

会上,我方详细介绍了中心“神经与行为经济学实验室”的筹建过程、运行宗旨、主要功能及日常管理等内容。双方就如何和建设好哲学社会科学实验中心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上一条:CEBD与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CEBD李雨真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