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学术著作  
 

《合作的物种——人类的 互惠性及其演化》

2019年07月10日 12:00  点击:[]

书名 合作的精神 作者 [美]塞缪尔•鲍尔斯/[美]赫伯特•金迪斯
出版社 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5.7

作者: [美] 塞缪尔·鲍尔斯 / [美] 赫伯特·金迪斯
出版社: 浙江大学出版社
副标题: 人类的互惠性及其演化
原作名: A Cooperative Species: Human Reciprocity and Its Evolution

译者:  张弘
出版年: 2015-7
丛书:
跨学科社会科学译丛

主编:叶航

ISBN: 9787308145459


 本书的作者作为人类行为学在实验和进化科学方向的先驱者,在这本书阐述了基因和文化的变革如何造就一个族群在这个族群里,大部分人为了维护伦理准则和帮助他人,哪怕是陌生人,而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从人类的几千年的发展历史来看,小组成员之间的互相合作,是生存下来的必要条件。这本书使用了大量实验、考古、基因学和人种学的数据来建立共同进化的模型。


上一条:《大脑与文化》(译著) 下一条:《道德的起源》(译著)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