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学术著作  
 

互惠、利他和公平:来自田野实验和神经实验的证

2020年09月10日 17:08  点击:[]

书名 《互惠、利他和公平:来自田野实验和神经实验的证据》 作者 罗俊
出版社 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8









  作者: 罗俊

  出版社: 浙江大学出版社

  副标题: 来自田野实验和神经实验的证据

  出版年: 2020-8

  页数: 256

  定价: 65.0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308202312



内容简介

本书围绕互惠、利他、公平等亲社会行为的存在及其影响因素这一主题,以田野实验与神经实验为研究方法,研究社会身份、信息公开、社会情境等因素对互惠公平、利他捐赠、公平分配的影响。

我们对研究中所涉及的田野实验与神经实验方法的特点、分类、文献等做了相应介绍,并对实验设计、实验过程、数据分析等细节做了详细说明,着力推介近年来行为经济学领域发展最为迅速的两种研究方法。


上一条:《人类合作之谜新解》 下一条:《The Neural Basis of Human Prosocial Behavior》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