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国家级项目  
 

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

2022年07月27日 16:42  点击:[]

主持人:李雨真博士,社交媒体情境下的从众行为与权威服从:基于行为与神经经济学的研究(批准号:72203199)。


主持人:李佳慧博士,贝叶斯理性与竞争性决策规则:基于行为与神经科学的实验研究(批准号:72003165)。


主持人:郑昊力副教授,收入不平等情境下人际信任水平的行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批准号:71903145)。


主持人:罗俊副教授,捐赠信息公开对捐赠行为的影响机理与作用效果——基于行为和神经科学的研究方法(批准号:71703145)。

该项目以“神经基础—动机偏好—行为表现”的研究视角,通过行为和神经科学实验方法,解析捐赠信息公开下捐赠行为的动机构成与神经活动,分离捐赠信息公开下各种动机对捐赠行为的影响机理,识别不同捐赠信息公开方式对捐赠行为的作用效果,构建捐赠信息公开下的捐赠行为理论模型。



上一条: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