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励如孟副校长走访慰问CEBD首席专家叶航教授

2017年05月30日 12:38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新闻网报道:2017年5月26日下午,副校长励如孟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叶航教授及他领衔的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人事处、经济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叶航向励如孟详细介绍了研究团队近年来在经济学前沿研究领域,行为实验、神经实验与仿真实验方向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励如孟充分肯定了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祝愿研究团队未来在前沿研究领域有更多更新的研究成果发表。同时,励如孟还深入了解叶航在我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研究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并就团队搭建,人才引进与安置等工作征询了意见。

    叶航非常感谢学校对研究中心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再次赴广东调研 下一条:CEBD神经经济学团队在TOP期刊BBR发表论文‍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