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叶航教授应邀赴内蒙古财经大学举办学术讲座

2019年11月22日 13:34  点击:[]


  11月19日至20日,应内蒙古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及收入分配经济学创新团队与行为科学与经济学实验研究平台邀请,CEBD叶航教授赴内蒙古呼和浩特作学术报告和学术指导。

  20日上午,叶航教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内财大师生作题为“行为经济学及其研究方法——行为实验、神经实验与仿真实验”的学术报告。叶航教授系统地报告了由“行为实验到神经实验,由神经实验到仿真实验”的行为经济学方法的演进逻辑,从经济学、进化心理学、脑科学和生物学等多学科维度探讨行为经济学研究方法的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内蒙古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郝春虹教授主持,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19日晚和20下午,叶航教授分别与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的教师就行为实验、神经实验、仿真实验以及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上一条:省社科联启动基地检查,CEBD三年工作业绩总结 下一条:关于申报“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