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与东北财经大学王艳副教授团队开展合作研究


2020年12月07日 14:21  点击:[]

1028日至124日,应我中心邀请,东北财经大学应用金融与行为科学学院副教授王艳老师团队三人访问CEBD进行学术交流并开展合作研究。

21430

与王艳老师团队讨论实验方案

1029日,王艳老师团队就“公平与效率”的相关理论进行了学术报告,并介绍了前期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并确定了与之相关的神经实验方案。中心首席专家叶航教授以及相关博士后参加会议。

26065

利用tDCS开展实验过程

1029-123日期间,相关实验在我中心行为与神经实验室进行,共招募实验被试200余人。



上一条:CEBD研究人员参加近红外脑功能数据处理培训 下一条: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