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参加“第四届行为经济与管理国际论坛”

 

2021年06月21日 15:36  点击:[]

   2021年6月16-20日, 应陕西师范大学邀请,CEBD首席专家叶航携研究人员赴该校国际商学院访问交流并参加“第四届行为经济与管理国际论坛”,叶航教授叶航教授在会上作学术报告。


“第四届行为经济与管理国际论坛”邀请到了包括浙江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香港城市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在行为经济学领域的著名研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CEBD首席专家叶航教授以 “风险、不确定性与量子决策理论”为题做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在访问期间,CEBD人员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并与雷振宏院长及其博士研究生进行学术探讨与交流,拟在今后开展合作研究。


上一条: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带队访问CEBD 下一条:CEBD参加“第三届中国行为与实验经济学论坛”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