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参加“第三届中国行为与实验经济学论坛”

 

2021年05月27日 15:30  点击:[]

2021516-17日,由中心首席专家叶航教授作为发起人之一的“第三届中国行为与实验经济学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首席专家叶航、执行主任罗俊携研究人员及部分研究生赴沪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议期间进行了三篇论文的汇报工作。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密歇根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4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150位专家学者出席并作汇报分享,中心博士后李雨真、硕士研究生戴瑞楠、黄佳琪分别在此会议期间报告了自己的相关研究,与与会人员充分交流。

上一条:CEBD参加“第四届行为经济与管理国际论坛” 下一条:CEBD两名博士后出站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