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罗俊、李燕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优秀成果奖

2022年01月20日 16:46  点击:[]

   1月12日,省社科联公布了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中心成员罗俊发表的著作《互惠、利他和公平:来自田野实验和神经实验的证据》和李燕发表的著作《人类合作之谜新解:基于社会网络与仿真实验的研究》,获得基础理论研究类别中的青年优秀成果奖。

   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奖项数量由上一届的200项增加到300项,首次设立青年奖。此次共有一等奖59项、二等奖181项、青年奖60项。省社科联鼓励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学习先进,开拓创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更多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相关链接: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上一条:CEBD获奖学术成果介绍 下一条: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