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来访CEBD

2023年05月07日 09:58  点击:[]

56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杜群阳教授、副院长孙林教授等一行5人来访参观CEBD。首席专家叶航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教授以及副院长罗俊教授参与接待座谈。


会上,叶航教授详细介绍了CEBD作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在筹建过程、运行宗旨、主要功能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社科类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4月,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新一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遴选结果,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现代化产业体系研究院入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培育研究基地”。


上一条:经济学院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CEBD参加2023年省级科研平台培训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