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参加“第五届中国行为与实验经济学论坛”

2023年06月21日 13:13  点击:[]

2023617-18日,“第五届中国行为与实验经济学论坛”在武汉大学举办,中心首席专家叶航教授、执行主任罗俊教授带队,CEBD研究人员及部分研究生赴武汉参加此次会议交流。

本次论坛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经济研究杂志社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各高校、研究机构的150余名师生参加,共同探讨行为与实验经济学前沿领域。会上,首席专家叶航教授进行了题为“行为经济学与经济革命”的主题演讲,执行主任罗俊教授、研究生张真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进行汇报。

本次论坛共设5个分会场78场分论坛报告,对投资与消费、社会偏好与捐赠、制度与市场、产业组织实验、公共政策、信任与互惠、行为博弈实验、性别差异与歧视、个体决策、公共品实验、劳动市场行为、网络博弈实验、行为金融等多个领域的行为与实验经济学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会者在两天的时间内对本领域内的最新科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研讨、收获颇丰。


上一条:CEBD特约研究员胡亦琴教授的对策建议获省领导批示 下一条:经济学院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