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省部级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2022年07月25日 16:43  点击:[]

主持人:李燕副教授,复杂网络中惩罚机制下的合作演化——Agent仿真与行为实验的对比性研究(19YJC630087)。

主持人:李佳慧博士,不确定性条件下贝叶斯理性与强化启发式的交互作用机制研究(批准号:18YJC190008)。

主持人:郑恒副教授,中国器官捐献激励机制研究——基于实验室实验和田野实验方法(批准号:18YJCZH265)。

主持人:罗俊副教授,捐赠信息公开对捐赠行为的影响机理与作用效果的实验研究(批准号:17YJCZH120)。

该项目通过通过实验室实验、田野实验和计算机仿真模拟实验探求声誉效应对捐赠行为的影响、以及其背后的心理和社会机制,从而试图给出影响社会福利事业的主要因素,为国家相关决策部门制定政策提供依据。







 

上一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项目 下一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