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省部级项目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

2022年07月24日 16:48  点击:[]

主持人:罗俊副教授,贫困自我延续的发生机制及应对策略研究——基于行为与实验经济学方法,浙江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批准号:19NDJC155YB)。

该项目通过仿真模拟和真实实验任务的结合,将现实生活中的经济场景如就业、创业、投资、借贷、保险、健康、学习、以及疾病和自然灾害等外部随机冲击真实地重现于被试,以内生收入差距,从而探究贫困发生和代际传递的主要机制,在此基础上针对性地设计干预政策并观察其助推效果。


上一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下一条:浙江省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