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公告  
 

CEBD访问学者招收公告


2019年12月19日 20:38  点击:[]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A类重点研究基地“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CEBD)常年招收访问学者,访问学者的专业背景不限,但尤其欢迎对人类行为、人类心理、人类决策和人类演化具有学术兴趣的学者来基地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

CEBD将为每一位来访者提供充分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并将无偿向每一位来访者提供充足的研究条件,包括各类实验所需的被试费用、各种神经仪器的使用、以及在访学期间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活动所需的差旅费和住宿费。

访学期间与CEBD成员合作取得的科研成果,访学者可以在“一作”或“通讯”间自由挑选。作者单位可署访学者自己的单位,但需在致谢中表示对本基地支持的感谢。

如有未尽事宜,可致电询问。

电话:0571-86732992  微信:419894338 邮箱:zenglulu@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


上一条:CEBD博士后招收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