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首批博士后进站

2018年07月10日 10:48  点击:[]

20183月至6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CEBD)首席专家叶航教授作为合作导师招收的4名博士后陆续进站。他们是:中国社科院应届毕业的牛贺博士,西南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的郑万军博士,吉林大学应届毕业的李雨真博士和中国科学院应届毕业的陈俞有博士。

根据合作导师叶航教授的安排,在CEBD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牛贺博士主要从事合作博弈的建模和计算机仿真研究,郑万军博士主要从事收入不公平产生机理的实验室实验和田野实验研究,李雨真博士主要从事金融投资领域非理性行为的神经机制研究,陈俞有博士主要从事碳排放权交易的计算机模拟和行为实验研究。

以上郑万军、李雨真和陈俞有为浙江财经大学的师资博士后,经过2-2.5年的博士后研究,如果达到浙江财经大学相关学院教师招聘的标准,可以直接入职;且在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研究时间,可以合并计入职称评聘的考核。

上一条:​‍CEBD赴黑龙江兴十四村和音河村开展田野调查与田野实验 下一条:叶航教授应邀访问东北财经大学社会与行为跨学科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