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博士后心系浙江抗役和经济增长

2020年03月04日 15:08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中国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中国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注入了必胜的决心。

   省委书记车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更大力度更加精准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交出浙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组织博士后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浙江财经大学高层次青年人才队伍中的新生力量——博士后研究人员,不管是在站的博士后还是已经出站正式成为专任教师的历届博士后,都心系疫情和经济发展,纷纷表达学习体会并建言献策,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CEBD)的博士后都是怎么说的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2020年度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课题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CEBD完成中期现场检查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