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叶航教授赴嘉兴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2020年06月08日 09:50  点击:[]

64日,应嘉兴学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商学院的邀请,中心首席专家叶航教授赴该校为青年教师作了一场题为“行为与实验经济学前沿研究介绍”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嘉兴学院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

 

叶航教授从“行为经济学和传统经济学的区别”出发,分别介绍了“由行为实验到神经实验,由神经实验到仿真实验”的三种行为经济学研究方法,同时,结合该领域有突出影响力的10篇文献,详细阐述了三种实验方法在研究人类经济行为时的作用。

另外,叶航教授简要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CEBD)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和最新研究动态,并对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上一条:CEBD执行主任罗俊参加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省社科联公布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立项名单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