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EBD介绍  CEBD动态  研究项目  学术著作  中文成果  英文成果  基地文件  党建专栏  English 

 

  CEBD动态  
 

CEBD执行主任罗俊参加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

2020年06月25日 14:44  点击:[]

6月22日至24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陈金彪、朱国贤、梁黎明、成岳冲等出席。由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带队,我中心执行主任罗俊、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研究员李云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张雪平作为社科工作代表参加会议。


左起:罗俊、李云雁、李金昌、张雪平

会议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开幕会上作重要讲话,省长袁家军作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作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作闭幕讲话。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并表彰了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代表。


(撰文:曾潞潞)


上一条:CEBD专题学习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CEBD叶航教授赴嘉兴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